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怎么了


↑ME↑
这个假期...没什么好做的...

想了很多以前的*快乐和不快乐*

今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认识了很多呗吡朋友...你们都很好...我很喜欢跟你们聚在一起

你们有没有发觉一个很喜欢讲话的我,变得不喜欢讲话了...

我是怎么了?...........................*这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其实我很多话想告诉你们却说不出来,

每次和你们聚在一起的时间都很短暂,

不想说了...

++睡觉ZZzzz...++

2 comments:

  1. 哟哟!!
    你~~
    哎哟
    你跟我说话都没这样啊
    还是很多话讲==
    都讲不完==
    哈哈
    不要想太多
    开心点
    muacks~~

    ReplyDelete
  2. 知道就好咯...你也是其中一个呗吡啦...haha>>>●小小●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