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19-10-2009

今天没什么的~
来来去去都在砂益
去找babe
本来只有我们三个女生的
后来出现了~
说真的,
的出现让我感到很不自在
逼近我们曾经是XX
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说话了
不久,小雨写信息给我问东西
我直接打给她
我们聊了蛮久
都聊些女生的事情
我很专心在通电话
根本不懂周围发生什么事
突然小雨问为什么旁边那么吵
原来他的朋友在插嘴
walao~
没看到我在讲电话这样
我就先挂小雨电话
=="
...mayo
在我旁边抽烟还吹过来
"可以不要抽烟吗"
我酸
明知道我对香烟敏感还靠过来
是哪里皮痒
之后我要"反肚"了
先走人...
回到家先sms去吐那个人
"pokai ni 在我面前抽烟多一次你试下"
>.<
从小对香烟敏感的我
身边没有多少个抽烟的
几乎没有人
没有被扁过的竟可以试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