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8-10-2009

今早起身...
当然
第一件事就先看手机
记得今天是28号
匆匆去学校
匆匆回家
来匆匆,去匆匆
回家不到半小时就出去了
要去哪里丫
...
来到表弟家
坐着看戏
一边吃一边聊一边看
一心三用哦
有点夸张
不过是真的咯
四个小时过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
好像才过一小时这样
迟了回家
...
驾着motor
慧明打来
今晚找我弄东西
我ok的
...
最近真的忙不停
什么咚咚都来
忙碌的感觉不错一下咯
忙起来什么都不记得了
可是,
明天是29号
我会记得的
呵呵~
...
...
...
...
...
给某些人的话=="
在别人面前吐我
不要以为你很强
说我样子恶心
讲我扮可爱
只会这两句
有胆就站在我面前讲
不要在后面小小声
有什么想知道来问我
别人问你不懂就讲不懂
不要不懂装懂
在那边说三道四
像小孩子这样
还不止
讲你一点点就不爽,玩不起
你讲我就可以啦
你很可以是吗
有朋友你不珍惜
身边的知心朋友都离开你
朋友对你的comment是小气
我对你无言~
送你四个字----------------好自为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