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我de心情

世界变了...我不一样了...

从前de我好好笑哦...

给我de感觉是傻傻de...

每天担心那样,担心这样...

到头来只有一个"累"字...

每天说了很都废话...

别人会觉得我很无聊...

从前是从前,现在是现在...

现在我de眼中不会再出现那个"累"字......只有..."忙"

现在我也不都说废话...静静de...其实也蛮不错de...

我说过de"不闻不问就是我de态度"...我做到了...

我不会再说"我可以de"...大声de说"我说到做到"

从前de我逐渐消失...淡忘...!...

现在de我,不是你们从前认识de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