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特别

今天很特别
不是特别好
是特别不好
妈咪78早去melaka办事了
爸爸11点酱跑去外地了
剩我一个人在家
第一次一个人在家
walao~
整间家只有我一个人
你们知道我会kia的么
算了~
1点多这样去Vivian家
看她油漆 聊天...然后去吃冰
吃完去我家一下...然后又回她家
不久我就离开她家回了
走到一半碰到啊倪
就去她家聊天...
不久我又回家了
>.<
...
...
有人在的家像雪屋
没有人在的家像鬼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