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你们不小了

不确定就不要答应我
答应以后又反悔
到底想怎样~~~
你们总是给人家希望,然后再让人家彻底失望
那种痛你们感觉到么~~~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一次你们都没有遵守自己给人的承诺
脸上没有表情不代表我没事
我告诉自己一次又一次再相信你们
结果还是一样
这样算不算我在自己骗自己?
我的痛没有人会看不见~~~~~
对你们...........................................................我..............................................


3 comment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