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DOTA害的!!

中午我和小弟去东甲补MT~小弟是我一个表弟
舅母家补
在她家...我们两个补习...另外两个表弟在打DOTA
walao~吃不大这样
呵~
蚊子真够多
直接要睡觉
原来我不是去补习的
去受催眠~

补到一半...下起雨来了
没有差咯
我们都在家里
下了整整10多分钟
最小那个表弟才问“下雨了啊”
我们来不及答他
他和他哥已经冲到后面去了
我跟住他们后面跑
还有一个表弟跟在我后面
哈哈~
衣服没收哦...都湿透了
我看你们是打DOTA打傻了>.<

5 comments:

  1. 打dota又不是长不大。。。麦青菜共咧。。。

    ReplyDelete
  2. 鄙视严重严重咯!我没说。。。你强词夺理。。。dota很艺术的XD

    ReplyDelete
  3. Zheng ≠ Zheng:艺术在哪里...我没看到勒...xD

    ReplyDelete
  4. 你没看到的原因是因为你还没看过我打!XD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