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可怜我

今天练完跑芭的样子
整个人粹掉样
sot de~sot de~
78早跑芭
×.×

我的手出瘀青了
像一个LOVE型样
很奇怪
今天比昨天大一点
=="
一件很特别的事发生在爸爸身上
下午爸爸去园一下
不久回来说带我去园
问他做么鬼
紧紧张张的说:我电话不懂被猴子咬去哪里了
Omg~
很惊讶咯
去到园用我手机打去爸爸号码
我们往铃声响的方向走去
看到了~
oso jialat~
手机被猴子咬到按键坏了,壳有点凹凸不平
很naughty的猴子
"谁嘛佬!!"



2 comment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