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喝茶的时候

昨晚8点半和表弟到嘛嘛档
其实是朋友*萝卜*中万字请吃
><哈哈
本来只有我们三个而已
之后ego和bmw也来了*****ego和bmw是朋友的外称哦
5个人两张桌子
我和萝卜一张
表弟,ego和bmw一张
屁股很大下
嗯嗯~
不久萝卜有事先闪人
放了钱就走了
so~
那张桌剩我一个
bmw就叫我坐他旁边
有点paiseh呵
还是走过去坐了
==
ego就帮我拿我的饮料给我
发现他好gentlemen噢
不久~
有个人的脚在桌子下踩到我~ego的脚来的噢
男生踩女生的脚wor
我们两个就很尴尬
那个bmw很38
在那边说我和ego两个在勾引对方
整桌就在那边哈哈大笑>.<
我还在不好意思勒
ego就看到我很不好意思
就转向bmw说...你妒嫉啊?
bmw无言
活该啦~~哈哈
那个ego很好笑
问了一个问题我们全部傻眼
他尽然问bmw>..
为什么割胶不要在晚上割?一定要早上..下午不可以割咩?
ego家蛮有钱一下..所以他不需要做工
我们都懒得跟他解释*-*
夜了我和表弟一起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