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补完习噜~
我们就去吃pizza
woohoo!
我..凯慧..志鸿..令旺

我们四个人就odder了一张RM90++的单
其实我点满多的^^
可是呢
我只付RM25++
其实是RM30++
男生付比较多
给我来一个gentleme哈

好勤劳喔~
谁来的?

假的..我们在开玩笑

这杯解渴~

haizz!!
我说真的吼
我以后都不会去吃pizza了
好难吃的说
顶多会陪朋友去
就是不会吃pizza hut的pizza了
***I HATE PIZ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