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14/03/2010
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学校派40个小卒子去爬山
就在我家附近^

电讯塔..
不知道为什么靠近这塔
手提电话的batery很快就没电了
我充了好久的电
尽然不到几个钟就没电了

石碑..

我的7个表情(×.×)
咔嚓~
无奈~
笨脸~
怪怪的~
后面那个是萝卜
啊哈~
V~
好累的说
没力没力酱了!
脑海一直出现:要不要U-Turn?要不要?要不要?

到达camp的plateau
山水很冰很冷~

我..珊..薇..雯
用这山水洗头喔
站在旁边洗呢
很爽喔~


猪maggie
表小看一锅水
里面放了7包面7包味精喔
"好吃"到没有人有>.<
哈哈~


山上的车~
第二天早上到顶了
终于到了,还是到了^^
Im the best!

可乐和我
很喜欢这张的自己
看起来成熟很多~

砂益就在中间哟~

期间呢~
有两个malay婆遇到不干净的东西
在傍晚时候她们两去上toilet
然后有"那个"跟着她们
她们说有看到"那个"
那个toilet也是太偏僻太远了啦
之后她们回到camp一直哭..一直念经..声音在发抖..
其中一个暂时说不出话来呢
幸好第二天早上她们都ok了..没事了

其实,我..薇..雯..珊
当晚知道这事后心有点寒
睡不着
当时是11点多
事后我们一team要上toilet
经过案发现场
上完toilet回来camp才睡得着
恐怖啊啊啊!!

15/03/2010
下山了..
想着我的目标:回家睡觉
就滑着下山
有树就抓着..撑着
乱乱撞~哈


到现在手脚还痛痛的
手一点点黑青
坐下都会痛
只想说~
好难忘的爬山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