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谢谢你舅母~
每个拜六礼拜我补习补到头大
没力没力酱~
两天里要补5场这样多
这个时候你就会煮生锅给我吃
就这样~我已经吃了三个礼拜的生锅了
吃了我比较有energy^
补习时候也比较有神

每个礼拜补完习要3:00p.m才回到家
有时候在车站等bus等到傻傻
在bus上很困却不能睡
回到家就躺下去了
人家拜六礼拜休息..我就补习>.<
我忍!!!还有8个月~

今天呢~谢谢BABE Melissa
因为呢~9:00a.m补完习她载我去bus stotion
10:30这样到砂益了
之后呢~谢谢BABE 啊倪~也跟她说声sory..用掉你20分钟哈
啊倪陪我去美甄剪头发
剪了好短~
这个头绑起来有点aunty的pattern哈
11:45a.m这样又达bus去东甲补习了
哇~好困喔 ~。~
补完一个习又是3:00p.m才到家
就这样躺下去了~~~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