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上数学节时
不懂做么上上下会跑去和朋友玩
朋友要抓我抓不到
抓到我的白衣
他太暴力了
不小心撕破我的白衣
可恶的家伙!

休息时去食堂吃
很多人大大声叫我的名
接着说:啊×喜欢我噢
我是paiseh到不敢看人
吃饱就上个厕所
经过鸿的班
他一个人在里面
身为亲戚的我
就走进去和他聊天

我告诉他
刚才我给人家打
我白衣被撕破了
他还真的信
他去问朋友
刚才我和谁打架
哇哈哈~~假的啦
之后他朋友回来了
我就走掉

放学了
去推motor
ego的motor正正挡着我的motor
我就推ego的motor去晒太阳
"唔厚一西"呀

现在只好说~好热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