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420~~我的生日哈哈
很hapy的说

Vivian发给我的...
不错的说
有意思我喜欢

Jey edit 给我的
oso leng pic
也是喜欢


我的礼物^~^
see↓↓↓

白色的包包
又是喜欢的colour
又是喜欢的bag

卡..
好大只得熊
这个colour很美
喜欢喜欢^

earing
这个美

咔咔..

礼物礼物哈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礼物
加上一些意外的惊喜
笨妞真的很开心
^.<
晚安大家~mu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