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ANTI-吃外面"
尽量少吃不是不要吃
将近一个月半没特地出去吃了
最近常有一个习惯
家里没煮就不要吃
爸爸叫我自己去外面和朋友吃
我不想
我不喜欢
所以我不要
还有我的健康是自己的
照顾自己有100%的责任
不要吃省起来最好
今天也是一样家里没煮
放学回来就跑去睡觉了~

对了
谢谢哥哥那天早上带我去吃
roti canai

已经有2年没吃它了
很夸张hor
这是真的说
不是我自己不要出去吃
这种不健康的东西当然是别人请我才会吃的

最近的3餐不定时><
惨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