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今早还没考Bio之前被她气到半条命
懂什么叫line-up吗?!
插进我前面要我退后
我都没有退
我就是要坐风扇下面如何
我就是无赖不要退后
好意思跟我借风油
我就是有带不要借
我就是不喜欢她这种身上有马来人的味道
不稀饭~

还有喔
今天是一个朋友生日
他和我一起传过绯闻
他现在和她在一起
我和她不合
不过不是为了他
嗯嗯~他sms来了
"8.30过来mamatan"
我只是告诉他理会她的感受
我去她会不开心
倒不如不去
~^^
可是他有很希望我去的意思
打了一通电话来说
表管她啦,叫多一个女生陪我不是ok料
我还是没去了
真的希望你们玩开开心心的^.<
>朋友~生日快乐~!!<

刚去aaron家
他介绍我一个programme--->SCORE A
这个programme我有听过
需要付RM400++
然后才能得到帐号和密码
这是一个很有效率的programme
全槟城有70%人在用
槟城学生的成绩是ok的
数一数二
这个节目需要6个月的时间
他给我一礼拜时间考虑
考虑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