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眼泪又再一次的打从心底往外流
又是你们
为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
怎样错?
哪里错?
我哭红了双眼
得到的还是一堆问号
我什么都不想讲
讲得过你我不会感到高兴
一句话
面对你们做人我真的很累
我没有错
为何要受罪/.\

小小声讲话你就大小声应我
现在是我无端端受罪还要被你大小声
对!你是长辈我因该尊敬你
那你是长辈就不懂尊敬我小的吗?
我尊敬你
你不尊敬我
你要我怎样尊敬你?!!

人家的小孩子被讲几句就离家出走
我被你们讲了一年多还在家
不是因为我无动于衷
那是我在忍你们
这种东西不是外表看得出来的
我才没酱傻离家出走
那不是我会做的事
我...

你们不想想看
只会一直弄得我心底破碎不堪
破碎完就拍拍屁股走人
丢下我一个自个儿坐在烂摊子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