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半天一个人在家
我没有一直上网
也没有一直睡觉
就一直在想
.......
我等的那一天还要多久
不是等一两三天
最慢要5年
最快也要等一年
我会不会在等的日子里麻木了你们对我的对待
我不喜欢这样><
所以绝对不可以麻木你们的对待
哪是一种很不舒畅的感觉
往好的方面想
我是__乐观的女生

早上收到宝贝信息
问她近况
很惊讶的~
她说自己在教小孩子补习,JB
也是赚钱的一种
怪不得最近没看到她的踪影
下拜二才回
加油lo^

我的知己,Jenny
7年的友谊
我们在渔村认识
因为那一次可以和舅母一起回她娘家
在太平的portweld,现在的18丁
那是2004年我小学5年级
从认识那一天到现在
我们试过通信
然后到有属于自己的一加电话sms
然后到facebook,fb的号中午你才问我要的
每次都是我过去你那里
这样并无什么
我最后一次去你那里是前年吧
那一次去住上整个礼拜
刚好是做大戏的那个礼拜
你说带我去走走
一辆motor3个人
大姐加motor我们两个坐后面
到了那边
哇谢~超多人超热闹的
那种情景在johor根本找不到看不到
还有整排大排档卖吃的
我们吃糖水,sotong芥菜
那个sotong很好吃
也只有你的渔村才有
很怀念耶~
全部吃的你大姐卖单
哈哈
还有你们渔村出了名的洛面,福建面,咖喱面,tomyam
很多ho chiak的
很怀念~
7年过去了
我们都在变
没变的是我们的心
你差不多两天隔一次会信息祝福语给我
每次看着你的信息
感动到..
有好多话好多心事想告诉你
可是我们见不到面
说真的
不是因为我想你了才会写这些
因为舅母们今天回去娘家了
不是不要带我去
而是我半年考的chemis
全班加隔壁班都是不及格
老师说拜3回校考lo
哪是有一天我会加自己的车去找你
载你来我家住上几天
一定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