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起不来~
咪来叫第二轮才醒
全身痛痛的
手稍微动一下就喊道什么酱
算了不ponteng
上学去
...
放学了
加motor回家
载珊回家
回她家因该弯第一条lorong的
我和朋友跑一下太爽了
忘记弯><
她说我失去理智了
aiyo~不是啦
我忘记掉她坐在我后面
我以为我一个人坐motor回家嘛
lagseh掉~

then
去东甲补习
整个人blur blur 酱
身上除了痛还是痛
加上我语无伦次==
after 达bus 回砂益

吃晚餐时
突然想起考车的加例
又是起价又是延迟哪里可以
和家人聊一下
FUH~!!他们让我去报名考车
Yeah^^hapy hapy n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