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昨晚我家老爸粹粹念
我想说~
你说的话绝对很难听
都不知道谁得罪你
自己在那边一直念一直念
像以前那样很会念
都不是我弄你不爽
你做么念我?!
念就算了我没有顶回你
但这牵涉到我的3餐
你说我不会煮菜
神经..@@
我整天补习几时有空叫你教我煮
大放假时叫你教我煮你就说不要,等下我弄乱整地都是油油
妈咪78早就去外婆家工作了
家里换你来煮3餐
你说今天不要煮
叫我自己去打包
你说了很大声你不会打包给我
叫我不要打你电话叫你打包给我
你说我打给你话我就中骂
...
我是不怕人的咯
...
放学了我淋雨回家
衣还没换整身湿湿的
一心想着昨晚的事
听了很难受><
虽然你说不煮
但桌上摆着你煮好的菜
想起你昨晚说的话伤了我的自尊心
可恶!可恶!
管你煮什么菜
我去准备好材料
煮我的炒饭
第一次=.=




哪是你再一次挑战我话啦
你就会看到我的能力所在
没有你的3餐就会有我的3餐!
不要kp你

我有志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