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朋友问我 做么害怕"它"
我被感触到了
因为 这个问题 是一个出自内心了解我 的问题
我好奇 为什么朋友知道我害怕"它"
一直质问 朋友才把真话说出来
让我知道更多的事
朋友说 那时候我的生日
他们就有聊到这个我永远都不敢去碰的"它"
他们都知道"它"不能当礼物送给我
"它"是我一生人最最害怕带有恐惧感的东西~是一个东西!
原来朋友都曾花时间在我身上 了解我一点点
还以为他们都忘了我害怕什么了 不喜欢碰的东西
他们是知道的记得的 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原来我朋友不是盖的~mu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