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吖我 ...
真的说 我变了
变了多少?
变成怎样?
我最清楚!!
这个是一定的
朋友的说话不是心直口快
而是一路开门见山
我喜欢 开门见山的人
事实就是一切
有什么不怕说出来
就算是不好的 也让我知道
最起码我不是 社会的 一个白痴!
收到朋友的信息
这个朋友很特别
他算蛮了解我的
说我变了 变得会想了
不再是从前的从前那个只顾爱撒娇又不怎么会替人着想的小呱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只像个小女孩
不再是小呱了~
说我思想成了
会顾虑一切 懂想了
嗯这个还好
人家会paiseh的啦><||
以前的我蛮废的
说一些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的话
然后就被朋友大大声说:喂! 你很废懂吗
现在的我是半个年轻人
为什么说一半?
一味说自己是年轻人的人根本不是
我要写的东西不多
就说不管我变得怎么样
我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