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说......
在别人眼中自己是个骄傲的人
朋友走在前面
我两擦肩而过
没有打招呼
没有笑容
没有话题
有时候连一眼都不看
这个就是我~
他或许会觉奇怪为什么我这样子
换成是他也没向我打招呼
是不是可以说他也属骄傲的人
...
虽然不是每个朋友我都那样对待
但仅此有些已经在那边不爽自己了
换个角色说
我是害羞而不敢主动招呼朋友
这样算骄傲么?
总之...我不理
...
刚才我家男人的儿子也就是我的哥哥
在马六甲interview
一放学弄好就赶去载他
他这样interview让我也想和他一样
我想做工 T.T
谁知道男人转弯corner一下踩brek
让我一门清醒过来
还好自己知道只是在空想而已
毕业后明年就出去找份稳定的工作??想都别想
SPM之后还有STPM!!!
唯一能考虑的一个问题
选理科还是文科?
这个问题烦得太早了
现在很烦人的60天~60天~~
为60天奔跑吧孩子
给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