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心情起伏!!!
有时候... 有时候...
一个人在家很想 大大大声的喊!!!乱乱来的喊!!! 可是怎样喊都没人应我=.=
是怎么了呢
好想说 我本来就是一个爱闹 喜欢人多热闹的地方 是个活跃的女生
很没力气的说 haizz~
该死的脾气!!!我的手表
前天在7-11买东西时 突然掉在地上 原来它很不寻常的 坏了
昨天从砂益去马六甲的路上 经过东甲 我和爸爸说 走,去警察局对面那老店修理
因为妈妈是那里的熟客 =)
但是 为什么大人都那么的爱自作主张><
我说了去老店修 爸爸就说去solok路那间
怎知 这次惨了~.~ 还没去到solok路那间就看到rela在维持次序
这是出殡 挤满人了
啊!去到了那间 很多人在拜"婆多"
心想这次真的糟了 我这个脾气很不好的爸爸又要开始展开他的口水站了~.~
马上的在那边 bili bala
哇靠>< 我不爽的在车上摆脸色看
爸爸不是盖的咯 他真的转回去警察局对面那间修手表
我说嘛 老店修不用钱 这就是老店的好处
然后 我的手表问题就解决了 回上车 反正都修理好了
就没有在摆脸色给爸爸看了 继续出发malacca去了
回头想一下 自己也不对 不该这样对这唯一的爸爸 sry~
昨晚从malacca回到家 就躺在床上呼呼地睡着了
今早起身的时候 好不习惯=.=
人家马六甲是多么的热闹 多么的有气氛
我知道我家在砂益 没什么起眼的村子
虽然在这里住了多年 但我还是没办法适应这种环境
太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记得 每一年 我都会和一个值得我信任的人说 我不想住在这里><
我清楚知道的这是我家乡 就算出去了还是会回来的
真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