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昨天又来一个steambot
一个tomyam 一个清汤作汤底
我的嘴巴一直吃一直吃
像taxi表酱 一直走没停过 哈哈
可能是吃多了所以晚上时分几乎难以入睡=.=
不过不用紧 我很man的勒^^
今早和亲戚们去马六甲
咱们先去吃个古城鸡饭粒
还要排队T.T 幸会只是等个5分钟...........
啊~ 我听到了一句话 那是....啊慧不像form5生
问那我像form几?form3 不行啦><
吃饱后去打bowling
都是我包尾 @@
他们说要看resident evil 未满18不能进
而且我的样看起来比较小=.=
还是混进去啦!!^^ 第一次进电影院噢 卟!
不能笑我 都说我很man的咯^^
看完exit时看到啊强他们 好巧好巧的说
够钟了 就回家

show photo>>>>>>>>>>><<<<<<<<<<<<<<<<<<



chuan
al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