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啊啊!!!!!!!!!!!!!!!
想说昨天和Tracy遇到一件很离谱的事情
一个马来人一直用嘴"竹"咱们 还敢敢跟咱们show 那个(sensitivity organ)
不像样~!!!!
我还壮胆哟 安慰Tracy不要怕 要是他向咱们走来就用motor帽子盖他
之后咱们加motor走 是几怕他从后面跟着来下>.
然后我就在motor上狂喊=.=
Tracy 载我去bus stotion...Tracy走后
我sms她 我的手尽然在抖=.= 电话抓不稳
她说直接怕
一直到砂益才安心~.~
呼~!好险

刚刚肚子饿得不可以了
感恩^^ 我的小救星出现
我一个吃了两盘wan tan mee 一罐装水
是饱的咯
thx singnee

click clack Bloa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