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我最幸福的事
就....
是....
可以和妈妈坐在同一桌子
吃早餐
没错
78早和妈妈去东甲
验血> < !
之后一起吃早点
可恶的事发生了
我....竟....然
竟然
...
竟然
...
告诉妈妈
自个儿存户口的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抓狂~~~
我就是这样
我隐瞒不了
我隐藏不了
还是.....
我不想去隐瞒?
我不想去隐藏?
一路走来
都希望自己的心是空的
为啥......!
本来等多几年
户口钱增加了
给大家个惊喜
现在呢??!
自个儿搞砸了
这个摊子已经不是摊子了~~

发现自己
越来越不可以...@@
如果
我欺骗
我隐瞒
我隐藏
最终在很短暂的时间内
我会走向对方说个明
难道我不适合这些任务?
我怀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