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熟悉的陌生人
在表明一切的之后
未开始没结束的关系
越看越看得清
由始至终
你要的只是不过一个答案
明白
但你也不过明显的
没答案的没关系
没关系没朋友做~
感谢你的直率
给领悟到些
亏西北风把勇气吹向我呢
有着充满信心的机会
而向你显明我对你的看法
很好~做得非常的棒....!
给我自己一个赞!
当你不屑一顾
做了这鲁莽的决定
同时
在我充满血液汹涌澎湃的脑海里
下了一个定论
对我而言
天下乌鸦一般黑
你和其他人一样
一样没什么特别~
一样没什么特出~
正正所谓如此
在我心里
你也不需要有什么特别的地位
~
就你嘛?>也不过逊了点
不会为你这个草草了事的决定而改变什么
存在我脑海里
只不过是个比空气流动速度还要快的一个短短记忆烟
逊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