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互联网到此暂停!
因为
目前有一个大project
SPM=.="
我要进攻
不能坐以待毙
不要看到一张成绩非成绩的成绩单
想必人人都晓得那种成绩
以往的考试和spm比较
只有这次的统考让我的担心升到沸点
因为还未准备好
嗯没错~
担心成绩
spm的成绩将决定明年我是否能进到其它学校
进不到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东奔西跑
找那个大人物这个大人物=="
表哥就有这样的麻烦
他就是一个example!
我不要自己在考完试后有什么遗憾
这样的遗憾通常都是终生的
目前
除了后天和朋友到ktv庆生之外
所有的娱乐通通取消
答应人家不得不去
必须赴约
我呢
晚上几乎没出去
这个嘛,不用操心
夜景?很久没出夜门
早失去了那种觉
STOP it....all...............................................!
互联网
12月14日后见!!!b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