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艺术的一个字=)
不珍惜就可惜
会说珍惜的通街到处都是
感同身受的又有几个??!
我很反感
~~~~
反感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
其实我也没有别人眼中的得空
忙碌生活中
我会...
忘了
忘了
忘了
我知道亲朋戚友要找我很难很麻烦
对,讯息电话给我可能让失望了
因为很少时间可以拿起电话
看谁谁找我:}对不起
不是我seh,就算是我也seh得起
但这完全影响不了关系
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每段感情不是说放就放
喂~
我认识的!!!!!
从一开始小妹我就很珍惜
虽然很少在每个附近徘徊
是朋友一生都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