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不晓得会这样
如此的结局没有败谁所赐
万分想不到我的影响力那么大
只可以说我有影响力拉~~~
哈哈哈
我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xD
下决定之前也考虑了非常久
该不该?要不要?能不能?
已经没有那么简单的问题了
最好是不要啦!!!真的不要=.=
强大~不是不可以的~
okok

做么嘛坡有这种jacket我还不知
灰色的...有那种101只狗的黑点...
嗯在我家了> . <
贪吃街的烧包好吃好吃!
几时起价1毛的也不知
是很久没去了啦~考试咯考试咯
害我变shua 菇...
穿豹纹长T去,爸爸问:你穿谁的衣?
我的我的...不可以买豹纹来穿吗
女儿懂它很野
okok

假期开开心心~~~
没有闲没有闷
忙就有咯...作工
仅剩15天
可以了可以了,明年18
是时候在方程式里加多一个方式
okok

有时候...有时候...
别人就是这样.想一边不想一边
我的生活方式不会因此而改变
还是那个我...k?
对自己而言,不顺眼是别人错误的生活方式!你家的事了
okok =.=







还有A到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