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要是睡不着...

就等周公约...

等不到周公...

他:计划得怎样了?!~ 有打算去做part time吗?!~

她:妈要我帮顾外婆的店 怎么说都自己人的工不须太劳动 考虑中! 你的怎样了~

他:哦~ 酱你没出去做工咯?!~ 我的计划还在进行当中咯~ 离成功不远了~^^

她:准当兵的没多少人肯聘请的 距离现在一个月过年了 年完后一个半月就好备去服务兵 到时成绩不久也该出了 表姐这样说:)

他:你不要跟他说你要去当兵的不就好了咯~ 到时候辞职不干不就行了咯~^^

她:到时的到时在我的世界里就多一个可怕看到的人,而我却是人家里头不想看到的小员工...咯 玩笑不错大^^

他:也不用紧啦~ 你人生又不是靠他吃饭的~世界上酱子做的人多的是~ 你不要太过单纯~^^

她:这个句号我不敢划 最不想往后的日子突然的想起这缺点 能免则免~ 你也是:)

他:你要学会面对现实~ 有些事没有分对跟错的~ 只是看你用什么角度去想而已~ 知道吗?!~小妹妹~^^

她:我晓得社会现实是一个肯定~ 不只是这方面 自己的世界不须太完美,但会尽量!! 所以要顾及许多,并没有在单纯 大哥哥^^

他:原来我的小妹妹已经长大成人了~ 是我错了~ 我不应该还当你是小孩子的~ 哈哈哈哈………… 酱夜了不睡在干嘛哦?!~

她:其实...话题离很远去了> .< 哈 睡不着:( 自己还不是????!! 讲

他:你知道就好咯~ 干嘛还提起这种伤心事呢~ T_T 我们这种单身的~ 睡不着的话只好在家里吹冷气咯~==

她习惯性了不回太多信息 这样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