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1

海风~~~现在的我多么需要您的依靠,让我依赖
会把心内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倾诉给您听
那么我们几时才能见面呢...?...??

就是就是,对,就是啦...心里已有堆积如山的"秘密"
可以这样说,因为它们都是没人晓得
快爆发了!!我是否还有那个能力撑着上!?
就算有也顺便有个极限对不?
superman也有失踪的一天,何况我一路来只是个平凡的我

以上两小段只属今早的心情
它是emo也就是顶顶有名的恶魔XD
真不懂自己在废什么东东=.=" 搞不清楚状况似
它莫名其妙的来踩我场,很不爽!!!
随便随便应付它。。。最后用我所在能力把它抛走,滚远去!!

这一刻有心情也没有心情
就是这样,是在中间吧
你明白不?...不懂就是你的理解能力还不够强

很seh叻~~~
我好像顿时间与世隔界,还是只是我与人之间有道墙
天晓得  我知道才怪
朋友是好久不见,因为远距离关系呱   
电话是久久不响,是我平时懒得拿起电话回复你们所以吧  
互联网是off-leaving comment的状态
walao喂~搞什么东西嘛...!
总之不是我的变态拉
hahaxP

或许担扰[成绩]还是拍在最优先
想到这两字眼,脑海就出现一大个问号     ?
怎样怎样~  
也只可以用感叹号!!!...把它暂时吓跑
它还是会回来的,等着巧咯

还有还有,成绩
领了后决定把它收藏好来
谁我都不会去回应你们一个字,家人难免知道这是一定的
家人除外*其他人一律无可奉告,除非你是我的至亲
假设你对我的成绩有个问号 "?" 请用橡皮差把它抹去吧
那经典的成绩只出现在经典的时间里,不管是好是坏我都接受,都说了是我的成绩咯
理所当然,我也不想知道别人的成绩
那个时候我因该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吧~~非家人忽扰,谢谢..
成绩的出现只是一瞬间,让它也快快消失
不是害怕烦恼,只是不值得烦恼,有句话,做人不要自寻烦恼

这篇就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