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才发现,我在很多地方把脚印留下之后便一走了之。这些地方大概久久一次,见面。
不说不说,说了还真多...今年才过3个月,目前为止,我进了高速无数次。太平,吉隆坡,关丹,马六甲...其中最靠近的马六甲就去了不晓得多少次了,前天才去呢。

但,会不会去哪里钱就花到哪里呢?
我就不是,接触不一样的环境是我的喜好,我喜欢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感觉静很多,只有自己的世界...钱不一定要花多多,放在身上最有安全感,那安全感挺特别,人人都爱。
拿最近的两次说吧,逛shopping时候,看见许多衣物---它们只是不错。也不一定属于我,看看就好。
结果咧,走出来时我手上空空,没有收获!奇怪呗~我不喜欢花钱,这就是我。
口袋里的钱带回家我多开心

做自己很重要>..

最近,看见我突如其来的身影她吓到了。
xinyee 在完全没有准备之下发现我其实站在她家门外,她oi的一声 ~.~
我去过她家几次,很多个弯,当天是乱乱来的状况才到她家。
原来去她家路是这样走的,哈!

我们两个去疯...尽情的去破喉咙,干什么和咙子有关呢......静...静哟


shhhh.. zZzsleep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