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hohoho~~我来yo:))
去KL是爽的,回来了是累的,这样是正常的
其实比较想不要回家
前几天身体出状况大概气候太热关系
真麻烦>.<||  ...康复了

番薯!!~用了电话两年才发现它可以让我上网
是太少吃番薯关系!?笨得可以
come on...我是digi用户
绝对是上网佳选电台之一
方便又随便..随随便便就能上网

还真的是太随便了
我的午餐竟然是一碗快熟面
全世界都外出了~.~
又不喜欢打包,我喜欢直接在那边吃多一点
一个人吃又不爽而且气氛很奇怪哟~
朋友在哪里?? 读书的读书,出去的出去,在东甲的在东甲
只好无奈的做忍者,把那碗面吃完

中午闲着没事儿...没人儿...
fb来个大清盘,一直狂按delete
越按越过瘾的feel
处理完后,刷新...好干净!!!XP
爽~啊

在serdang吃的麻辣板面还不错...饺子特大
大概是这里没有那种食物又不常吃关系
当然好吃咯~~~哪像哥哥要吃转几个弯就到了
我能吃到一碗就好 hor? haha
还肥佬麻辣招牌=.=

头毛懒得去修又好乱
不齐有不齐的爽...!很舒服
就连早上起床不用整理都可以
beh tahan自己
算了我有我的style,加上自己又不是很美
再怎样改变还是给自己看
我是它的老板xD我咋fit
@@
就这样吧=]



Serdang spicy pan mee 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