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过于的冷静、不知是否吓着旁人。
当然自己也傻眼。她说、让理智牵着手,然后跟着感觉走。
okk 自己也不晓得7/8早傻什么xD 其实

静静的周围真的没有在怕。
常常的时常说习惯了就代表已经接纳这种气氛!?=.=
随便~

还有!! 我要complaint、不想呆在这里了。
很懊恼的一个问题依然存在、只要还在砂益生活这个题子就是永久性的。
神马!? 晚上肚子饿还是要空着肚去睡觉。
真的不可以这样叻~~~>.<
bo bian 这是kampung 不是city
可是我很想吃东西、 其实
可以说 晚上之后这里只有3个档位而已、少之又少的少让我无言~.~
麻麻档出奇多、但我不喜欢碰马来餐、那种感觉很geli zZz

昨天嘛去东甲处理一些事、回时候大家都肚子饿....
想说、东甲一定有东西吃的
才一个10.30pm、结果叻全部满座、还不是因为清明、真不是时候...
因为我老是吃过了晚餐到3.00a.m之间都会肚子饿/.\
很多时候明明就睡着了却因为一个肚子还饿被逼醒来
望着天花板想来想去、每次都在想睡啦再看多久望多久还是没东西充饥的
不睡更饿哦...靠!!!      什么东西嘛
这样下去很累饿的叻。

惨、人际关系真的很麻烦几下的咯。
我和薇薇一概这样认为、或许我们经历的事不相上下吧。
但我认为我们都可以克服这个难题、对自己说:我们是谁哦xD hor~
打破心里障碍、敢敢向前踏步。

其实、我好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