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嗯,我的生日过了过了。
都几号了为什么那么迟才开帖?让你久等了这篇久违的帖终于出炉了。
今天才抽得出时间在这开帖。

朋友想看我的生日照结果天天光临我的blog却看不见东西,不好意思。
经典的照片就不放了,真想非看不可的密我吧。
已经在memory card里过目的朋友们,请低调xD

这个18岁还真很难忘...
第一次有一个和自己同年同月同日同地不同点出世的好朋友陪我过
隆,薇,颖,瑜,还有一起庆祝的那些朋友..不懂名,对!!就是你们
K房的朋友,我喜欢那个蛋糕的周围写着XX ming& Ivy Hui的大名
她一个女生驾酱远车来找我
那个你带我去庆生到11.59pm回家
那个带路的带我们去踩蕃茄=.= 脚就很肮脏
谢谢哥哥的礼物,姐姐的心意从JB飞的快递到我家,朋友们的礼物&大家的祝福

谢谢x10..000..000Xp这个庆生我是很兴奋到几天才结束心情♥.♥




我知道这件衣服穿在身上大家感觉到我不一样
啊!!你很暴露很暴露xD
18岁了喔...我希望gsc可以不要卡着我再check我的ic
虽然说还是会中check,
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吴克群歌都唱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