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什么都没有、只是有一点小坏蛋
对每个人都说..还好
我的心、我的情...心不了情

年轻人不要输在心态上
心态决定人生、好心态造就好命运
成也心态、败也心态
心态正确、世界就是正确
无法改变事情、可以改变心情
智商高不如心态好、用积极的心态去改变现状

前半生不犹豫、后半生不后悔
人生没有回头路、要果断地选择
优柔寡断会使自己两手空空
机会是有“保质期”的
学会接受失去、失去的未必是最好的

对心理失衡说,不!
不生气、因为小事不值得
不必自责、犯点小错是可以理解的
不生气、做人何必要较真
比来比去、比出了妒嫉和怨气
不敢接受生活真相的人是懦者的代名词
掌握不了事情、但却可以把握心情
做门己的事、把别人的话当作耳边风
完美主义是一种诱惑、更是一个漂亮的陷阱
不切实际的定位只会闪了自己的腰
宽容待人、这样获得不累

人生要承受住寂寞
孤独是一种绝美的心境、不是每一个天使都需要翅膀
生命因寂寞而厚重、寂寞是成功的影子、因厚重而美丽

寂寞是成功的前夜
做一个靠自己站着的人、大海上没有不带伤的船
好的、我愿意告诉自己我就是一棵大树~人还未入土前、一切靠自己
安心于自己的“冷板凳”在焦操中保持冷静、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说穿了// 寂寞算得了什么!! 我可以

有一种境界叫放下...
有一种心态叫舍得...
有一种智慧叫包容...

放下、是一种超然的境界、放得下、是为了拿得起
舍得、是一种豁达的心态、看起来是给人、实际是给自己
包容、看得深、想得开、善待了他人、也成就了自己








最简单的生活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