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DOWN DOWN DOWN      !


含着眼泪走进食堂吃早餐=.=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极端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没关系、回到课室又来续场
好像被yin jie目到了这经典的一幕

坚强这一刻不在身旁
只是心烦却没有混乱
你们的关心让我温暖
希望顺利转到我要的科系班
我很麻烦  麻烦  麻烦  麻烦...

妈咪的小屋淹水    太糟糕!
昨夜的大雨把它们铺盖
看着小屋快不行   不知该怎么办
幸亏大水已经滚蛋
不然真的超级完蛋

我唱歌    唱歌   唱歌   唱歌
通通不愉快走开
不顺利的事就不要来
还没失败不用站起来
最近比较烦咯/.\



近照、不是近距离照、是最近状况的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