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又是一个不知道的时候,不知道了。

算是误解吗?   不懂。
在一个自己不经意的时刻那句话说出口,糟糕。

当我发现对方知道后,开始睡不着,不懂,我讲话不对就会怪怪滴,更何况你把我的开玩笑当作认真。
不好意思@@直接不用睡。

昨天发了封信过去,没有回应,不知道是不是没上线@@
总之,澄清的意思发过去之后的昨晚我睡得很好。啊哈哈
很可以,很自私,原来我只要睡得好。
啊不!

我了解你不在意,我也不介意,可是我不安就失眠,你哼~好像你的全部hiadi&jimui都知道我讲你色色的~昨天就又听到了@@

算了算了。
在这里放下最大个的句号“O”       stop here...




啊我,只不过玩烟花玩出火了。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