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清醒的之后才惊觉只是……梦一场。
~~不复杂,我只不过在临醒之前发梦了,真的不知道了。
nani!?>我听到beyond唱歌给我听
好一首  海阔天空
我平常都不去听他歌的,这么突然@@

朋友解读我的心,没事,久久一次。
你知道我不知道你知道我的,就是酱!
我颤抖着,心都变沸腾去了。好一个解读~~我爽你。

"知人知面~~~知己知彼~~~又知心~~"
"古人说~~这就是所谓知音"

周杰伦!!!

迟疑的心,相处了5年才发现,你,是我的知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