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今天对今天,没错是今天

很耐力做完功课
正是星期6的我
有种想走夜市的念头
本来啊倪和我1起去找xin yee
突发状况她没能去
没关系
我和xin yee 在pm密

哪里知道表哥载我走小小路
停在3岔路,咦~哪个是xin yee,对,从我面前经过
手脚飞快的打电话叫她stop住,她也不知所措,就酱,两辆车停住.我下车去上她车,后面前面都没有车,因为是小路,大路不可以酱哟XD

之后妈咪交代我买糕点咯.表哥他们交代我买吃的咯.我很愿意.真的!
我们两只在pm吃咖喱鱼蛋!!! 哇~好吃

问来问去,才知道,我们都还未晚餐
1起在bustand解决.....
1半...........吃到1半.......................................
看到刘祖家们儿
然后就酱XD    没有怎样

顺子的回家>回家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