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ohohoho...melissa birthday~~
本来没打算,突然硼一个idea上来
加上些许冲动,无神论今天势要看到她
突然我站在面前她大概吓到了@@
点蜡烛><两个都不会按lighter
我用火柴大的  嗯  怕开了会爆炸! hahaha
uncle说我们很像sista
我懂  脸一样肥/.\

事完后我去了麻坡补习
补完习时间也不多了   整辆车的人狂叫饿
还是回到原点  东甲  解决   虽然没很饱

到家后  一家人齐齐用晚餐
不久不久   载哥哥回去马六甲
在车上   我突如其来???  不说了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假装   躺着睡着
放了哥哥之后就离开
收到信息??? 看了狂笑
除了笑还是大笑
哥哥写来安慰我!!!
没事没事
放10000X心   啊慧很坚强
停在东甲solok街叫清汤面吃
哇.....强啊



[欣赏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