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草草陈述就好吧。。。
照片胜过一切
有累点儿关系


看来是破例了
麻麻档我去了
还  续摊嘞~

东张西望也不晓得在往哪里巧
耳边轻轻的只听见waiter order 饮料
我二话不说的叫了一杯  ICE LEMON TREE
他的反应既是huhhh??
才转回眼神来看看他那无解的眼神巧着我...........
是坚持还是固执@@  我再次的说  !!ICE LEMON TREE
表弟问了句什么来的
想了再想   我就知道了
没有这杯饮料-,-zzzzZ!!
搞什么大头来了   我嘞个去~




satey。。鸟蛋。。鱿鱼串。。frm东甲

我的表姐。。
注意耳朵下面,渺小的人头就是我的deskmate
碰面了聊几句
不打搅她用餐xD





东甲的Bo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