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跳 tune


我  连自己都不清楚   我是什么人
别人又何来的信心   去判断  我一个人

记得  阿姨曾经告诉自己
Treat everyone like friends. Remember to draw a line.

有时候  我在想

是不是我不够凶
别人踩我界限的几率总是很高  高到我连最后一张保护自己的牌   也丢出来

是不是我不够凶
别人会想把我占为己有   喜欢的种类有许多   一个人在短暂的时间上  不会确认自己对我的喜欢是爱  
爱是一种尝试   变质就是过程

连别人自己都没了方向那所有人都会原地乱转
这都不算爱   我有什么好悲哀

当我一个人走在没有人的街道上.....
思想会更清晰     独处让我的思路更阔大

我一个人都这样久了   单身也要有原则
不会因为需要爱而搭上一个很废的旅程/// 我就是我


    



4 comment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