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新年.快乐.


以往比起,这新年还挺特别...
顿时间完蛋,我坐在电脑前将近十多分钟一个字也打不出来/
我的心情线在忙有点乱,不知道为什么,却还有想继续写下去的冲动/
好吧跳格,继续...



那一天,我家就像孙悟空大闹天庭/
家庭自助餐,手打脚  脚打手  乱乱打/
六十多个人在一间家里  椅子都不够坐,气氛佳又热闹,来张大合照/















那一天,晴晴和蕾娜旦找上门来拜年/




















我们三个在房里唧唧喳喳个不停/




















之后来了,蕾娜旦想吃烧鱼.出发!
























点了其实蛮多食物,两只ikan bakar一碟sotong一小碟羊角豆一碗清汤面粉糕三杯玉米水.但是我大吃比较特别,这一点食物对我来说 哎呀才一点点(哈).听说蕾娜旦和我一条船(麦嘎).
那一晚我聊到很开心,也不想回家.将近半夜一点,你们大概很紧张吧(哈哈哈),路暗车不多,不怕鬼不用紧,不怕坏人才要紧.没事不用紧/


























那一天我在厅睡午觉.之后我醒来时,旁边已经坐着几个朋友.(仪/selin/珍/琪/慈)

















我被惊醒,还以为我在发梦,原来是真的列/
她们叫了好多次都没人反应,突然看到我睡到像蜗牛这样躺在沙发.自动自己开门进来叫我(吓到).(惊喜?)




谢谢你们./GONG XI FA C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