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什么都不用说   我们谁都没有错  这是天意:)
开始第一次  第二次  这是第三次  我没有很意外
每个人有绝对的权利在危险的时候  保护自己
而我的反抗是理所当然   反击伤害我的人
谁先动手谁先动口  自己心里有愧
没什么好对外公开  我习惯   小事一桩  因为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可能喜欢你  冲动的态度  不上不下的语气  不是人用的用词
对  在我面前你可以发泄  你的所有  因为我是目前为止  最了解你的人
即使没有很好的沟通  相处久了  可能你还不知道  在我面前你才是真正的你
也只有我可以无视你恶劣的对待  什么都没发生  继续一起生活下去
拿点时间出来想想吧  假如我是一位朋友  你会不会用同样的方式  对待我

虽然我不想知道答案  一切竟在我预料之内.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