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Thank You.



在我需要的时候  我向她求助 她的答应是重点 
虽然只是一瓶普普通通地白开水  却很有意义

就这样  刹那间对她  产生安全感   有加分哦!~哈哈↖(^ω^)↗
可能我极少求助于人  现在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麻烦人家

电话里头  我听见的完全是她的乐意  那毫不犹豫的回答  那份心  
别人我不敢想  可能会不甘不愿吧

当我手忙脚乱的为寻找一口水而空了脑袋  唯一飘过脑海里就仅有10个数字
她的电话号码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现今复杂的社会  交一个愿意为自己伸出援手的好人已经不多  
非常庆幸地我身边就有一个  


因为我不舒服
不能整整几个小时不喝水

因为你
我好像从火坑里被救出来了!


谢谢你 

xin y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