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真的没有什么特别东西在这报告  
说看吧今天怎么了
我被盘问  
什么?

是我班强大的20位华裔生
整班36个学生出席16 
好yeng啊
院校主任老是进出进出地还皱眉头  
似乎有些失望呢
另外  
班主任好像火爆三丈  
为了这不景气的场面  
又何必
我做我的作业  
这时候班主任走向我问  
为什么他们没出席
我说不知道  
她给我两个选择  
是不知道呢还是装不懂
以笑带过@@    

本来能准时进班的谁知道  
班主任提前上课  
其实她记错时间  
她的课没那么早列
糟糕的事! 
班主任竟对错时间
当时我还在休息室享受冷气 
已经过了将近40分钟才进课室
唉不用说咯中盘问几句
没有在怕!
过了很久
班主任问做么她的课上久久还没结束
早该问这句了  
睡不醒的人.
                                                                                                                       晚安.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