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太快乐会得不到一种均衡 太忙碌会够不够一种支撑
我承认这些日子过得很充实 但现实太逼真 总会有几天是累过一种程度
天啊 总统是怎样过的?  
我需不需要也请秘书来arrange几下呢
小事都是小事 一切都会有一个解释: 值得
好吧~~可恶的闹钟会在逢星期一至五这段期间5.20am响起(我爱你!>?)
有没有

还是离开电脑吧 打从我写这篇帖开始就太多睡意直到现在
我想睡觉所以我睡觉 GOODNIGHT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